瓶邪/楚路

SVT❤奎八

天下3/恋与/fgo/gbf/闪暖/剑三

铲屎官/声控

以前喜欢吃的东西剩最后一口时,总会格外珍惜,剩得越少,吃得越慢。

开学前的一晚,会熬夜到很晚,只要还没睡觉,就不算第二天。

拍毕业照的那天,很累,脚也很痛,但就想让那天充实一点,这样胡思乱想到伤感的几率就会少一点。

见她的时候,回去的路上会故意走慢些,中转站里我在这边,你在隔着两扇玻璃门的那边,我向北,你向南,只要两列地铁都没来,就不算分开。

现在,喜欢的太太跟大家告别,还剩一篇刚更新的文没有看,是不是只要我还没看完,她就还在呢?

不是的,剩下的食物会变质,睡眠不足上课会打瞌睡,充实一天之后吃的酸菜五花肉我到现在还在想念,我们也总要经历分离。

不看的话,不看的话...

总觉得点下那颗小红心的那一刻会有什么结束了。但是,见到飘落的花瓣的瞬间...我知道,我知道那会是怎样的心情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牧夫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